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黄泥岗镇举办“老有所学”春季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5 07:50 来源:南谯区黄泥岗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近日,黄泥岗镇举办“老有所学 学有所乐”老年学校春季开班仪式,并邀请镇卫生院的医生为老年人上了一堂春季健康养生课。

课上,授课老师结合现在天气变化频繁,容易诱发老年人心脑血管病等情况,详细介绍了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病因和预防措施;医生现场与老年人互动,解答老年人的健康疑问,分享保健心得,倡导全民关注老年人健康,引导家庭成员树立健康理念。授课结束后,医务人员还现场为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开展健康指导。

下一步,黄泥岗镇还将依托社会资源,集合各方力量,在政策理论学习、文体健身、医疗服务、邻里关怀等方面继续开课,真正把老年学校建设成辖区老年人思想教育的阵地、文化知识的殿堂、寓教于乐的场所。

(邵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