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南谯区民政局开展“江淮社工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6 07:45 来源:南谯区民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3日,南谯区民政局在中国海关参加“江淮社工周”主题宣传活动,围绕“五社联动”“一老一小”关爱服务、社区治理和志愿服务等主题展示了南谯区近年来的社会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率和认可度。

据悉,“五社联动”是指由社区、社会工作者、社区社会组织、社区志愿者、社区公益慈善资源共同组成的社会关爱服务体系,提供更加个性化的社工服务。为做好此项工作,南谯区11个乡镇(街道)全面设立社会工作服务站,实现社工站全覆盖,配备32名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进一步提升基本民生兜底保障和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为“一老一小”、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提供社会工作服务,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李天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