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施集镇召开统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08:01 来源:南谯区施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施集镇召开统战工作推进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区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镇统一战线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坚持担当作为,在服务大局上创新绩;坚持党的领导,在建强机制上出实招。

会议强调,要完善统战工作格局,形成统战工作强大合力;要健全统战工作网络,使统战组织强起来;要加强理论学习教育,巩固思想政治基础;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升管理宗教事务水平;要巩固发展民族关系,促进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要强化作用发挥,做好党外人士统战工作;要深化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扩展统战力量;要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人士健康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建设产业兴旺、宜居宜业、和美施集贡献力量。

(孙婷婷 刘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