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南谯区卫健系统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9 08:01 来源:南谯区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国“八五”普法规划,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加大法治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高群众学法、懂法、用法能力,南谯区卫健委组织全区卫健系统在民法典宣传月期间持续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委机关及各医疗机构发放《民法典》案例宣传手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解读《民法典》中有关物权、合同、婚姻、法律援助等法律常识,引导群众学法、守法、用法,营造浓厚的法律宣传氛围。

民法典宣传月期间,全区卫健系统共开展了13场主题宣传活动,开展集中学习7次,利用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10条,张贴宣传横幅3条,发放宣传册300余本,在3家医疗机构输液大厅播放宣传视频,充分提高群众的社会参与度,使广大群众懂法、守法,维护和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区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