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南谯区城管执法局积极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4 06:50 来源:南谯区城管执法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有效遏制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推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管控工作,保护好群众“钱袋子”,连日来,南谯区城管执法局积极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

该局将反电诈宣传工作融入日常执法工作中,执法队员利用日常巡查,向商户和群众讲解防诈骗知识,提醒广大群众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组织干部职工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通过微信工作群发送公安部门反诈日报,以案例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加强单位内部宣传活动氛围;积极协调辖区单位和商超大型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防骗警示语及相关视频,形成强大的反诈骗舆论氛围。同时,利用“城管进社区”活动,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和社区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系列宣传活动,采取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各类电信诈骗方式的鉴别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

(何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