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南谯区民政局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08:10 来源:南谯区民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2日,南谯区民政局在湖心路社区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居民的诚信意识,营造诚信的社会氛围,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活动现场,该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居民普及诚信知识,宣传诚信的重要性,同时结合实际案例,向居民介绍了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引导居民树立诚信意识,践行诚信行为。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吸引力,工作人员还组织了诚信知识问答、诚信故事分享等互动环节。居民们积极参与,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公民。

此次诚信宣传活动,不仅有助于提高居民的诚信意识,也进一步促进社区和谐发展。该局接下来将继续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诚信宣传活动,提高居民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为建设诚信社会贡献力量。

(王广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