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滁州市举行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宣传暨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8 07:22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做好国防教育工作,9月16日,滁州市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宣传暨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滁州市湖心路小学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宝君,市委常委、滁州军分区政委、市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晓峰,区委书记姚志江,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王玉和,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司学军,区人武部部长唐玉鹏,市、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湖心路小学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为主题,通过宣传展览、主题班会、宣传报告会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师生拥军爱国。

活动中,市、区领导共同参观了国防教育主题宣传展览,观摩了国防教育主题班会,聆听了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宣传报告会。希望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开展各项活动,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参与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

(沈 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