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姚志江接待信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2-10-01 08:41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姚志江在区信访局接访室接待信访群众。他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始终站稳群众立场,认真倾听群众心声,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倾心办好为民实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接访。

来访群众主要反映工程建设结算等问题,姚志江认真听取来访人诉求,详细了解事件来龙去脉,核实有关情况,会同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梳理分析,并提出问题的处理意见和解决办法。经现场协商,信访人签订了《调解协议》,并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接访中,姚志江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真心实意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做到让群众满意。要坚持底线思维、法治思维,做到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化解信访事项,把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要坚持源头治理,综合施策,加强与信访群众沟通交流,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工作和解释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何 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