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市统计局来我区开展统计造假屡禁难绝问题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05 08:02 来源:南谯区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2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广亮,国家统计局滁州调查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磊一行来我区开展统计造假屡禁难绝问题专题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国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的统计工作及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方面的工作,并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学习统计法律法规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和统计工作保障。要大力支持统计机构全面推开基层统计基础建设工作,从源头夯实统计数据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切实保障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坚决捍卫统计工作生命线。

(区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