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南谯区市场监管局获得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2-12-05 08:02 来源:南谯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5日,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表扬南谯区市场监管局。

据悉,市消保联办致南谯区委、区政府《关于表扬南谯区市场监管局的通报》,对“奔驰车投诉事件”消费纠纷获成功解决等事项予以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南谯区市场监管局全面落实省、市市场监管部门关于消费维权以及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提升工作层次和水平。今年以来,该局共处理消费投诉举报咨询2589件,为消费者挽回了经济损失22.19万元,发展ODR在线纠纷解决企业10家,建立消费维权服务站19个,建成全市首个消费维权主题广场,《装饰装修行业消费提醒》短视频作品在安徽省市场监管系统首届消费维权微视频大赛中获优秀奖,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滁州发挥了积极作用。

(胥传平 陆再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