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领导调研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04 09:02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带队调研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区领导王长华、李国金、赵开俊、孙宝林,各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博晶科技(滁州)有限公司、滁州速瑞物流有限公司、南浦合作产业园、安徽省海通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恩博力电器有限公司、弗我智能制造(滁州)有限公司、艾佩达精密制造(滁州)有限公司、启直航空科技(滁州)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现场。对在建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同时,要求各在建项目对照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在确保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争早建成、早投产。对投产项目,调研组一行走进生产车间,了解资金投入、产销情况、下一步发展计划等,鼓励企业抓住机遇,放眼长远,扩大生产规模,加强技术创新,不断做精做大做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就进一步抓好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王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狠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锚定全年目标,加快建设进度,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全过程服务、全方位保障,确保项目建设有亮点、出形象、见实效。要切实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科学统筹调度,全力补缺补差,冲刺最后一个月,打好收官战,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李晓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