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南谯区:精准滴灌解决融资难

发布时间:2022-12-07 08:13 来源:滁州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这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真是雪中送炭啊!”日前,位于南谯经济开发区的安徽凯撒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黄晓辉,收到徽商银行龙蟠路支行为其提供的贷款后感激地说。

受疫情影响,初创企业安徽凯撒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因无抵押物而得不到融资贷款,这已经影响到了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前不久,南谯区银丰担保公司在得知企业负责人请求后,当即表示若企业后期发展前景看好,可提供10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担保。同时,徽商银行也表示如果企业后续发展态势良好且有担保公司担保,即可向分行申请该笔10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审批。

为此,区国资公司很快完成与银丰担保的现场对接工作,并于第二天带队前往徽商银行滁州市分行现场对接贷款审批和放款手续,最终顺利为企业获批1000万元贷款金额。

“区国资公司急企业之所急,从对接到放款,仅用了一周时间。此次流动贷款资金发放不仅解决了无抵押项目融资难问题,更是助推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国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宋苏说。

据悉,今年以来,南谯区银丰担保公司以及多家银行开展银企对接会8场,为区内企业办理政银担业务148笔7.46亿元,税融通36户1.31亿元,过桥续贷67户,周转贷款4.02亿元。

(郑庆国 许 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