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南谯区开展“宪法宣传周 法律顾问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08:10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法治意识,营造浓厚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南谯区突出地方普法特色,开展“宪法宣传周 法律顾问进乡村”活动,掀起学习宣传宪法及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热潮。

12月5日,在南谯区大柳镇,全区“宪法宣传周,法律顾问进乡村”活动拉开帷幕。大柳镇政府、区司法局大柳司法所、知秋律师所负责同志和大柳镇村居民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展台、发放宣传资料、法律顾问接受法律咨询等方式,为大柳镇的四个村(社区)居民普及宪法基本知识,介绍国家宪法日的由来,讲述生活中的宪法和法律,推进宪法法律知识进村入户,融入群众日常生活,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能力。

据了解,此项活动将在南谯区各镇村和街道社区范围内全面展开。

(柴 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