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南谯区举行“皖美消费 乐享南谯”商贸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12 08:10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1日,南谯区举行“皖美消费 乐享南谯”商贸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单培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区委书记姚志江,市商务局局长陶学功,中国建设银行滁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启华,区政府副区长宇庆忠,滁州南谯万达广场总经理余川,市、区有关单位,南谯区部分在库商贸企业代表等出席仪式。

姚志江在致辞中指出,举行“皖美消费 乐享南谯”商贸促消费活动,既是区委区政府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扩内需促消费”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激发消费潜力、提振消费活力的具体行动。希望广大参与企业抓住时机,诚信经营,发挥好消费活动撬动作用,以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推动南谯消费热起来、氛围火起来、信心强起来。同时要多角度、全方位加强宣传,努力形成百企千店共参与、千家万户同受益的良好氛围。姚志江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以此次促消费活动为契机,持续落实落细支持商贸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升级,全力纾困解难,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切实给市场主体和老百姓送上真正暖心、管用的“大礼包”。

刘启华、余川还就具体做好商贸促消活动致辞。

据了解,此次商贸促消费活动,南谯区投入资金200万元,与建行滁州分行合作,发放消费券2.7万余张,活动自2023年1月11日开始持续至2023年2月28日,以“惠民生、促消费”为主旨,拉动消费,推进市区消费市场迅速回暖。

(李晓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