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南谯区举行庆祝建区30周年活动暨2023年春节文艺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08:28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南谯区也迎来建区30周年喜庆日子。1月17日,南谯区举行庆祝建区30周年活动暨“三十而立唱青春 团结奋进新征程” 2023年春节文艺联欢会,回顾30年发展丰硕成果,展望新时代南谯美好未来,动员和激励全区人民,弘扬优良传统,树立拼搏精神,提振信心、凝聚力量,奋力谱写现代化新南谯建设新篇章。

区委书记姚志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良仁,区政协主席缪国武,区委副书记陈厚兵等区几个班子领导,各镇(街道)、区直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姚志江为活动致辞,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南谯建设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向勤劳善良、开拓进取的全区人民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三十年风雨兼程,三十年春华秋实。30年来,南谯追赶跨越、拼搏奋进,综合实力大幅跃升;重点突破、奋力开拓,发展活力持续增强;全域打造、生态优先,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用心用情、人民至上,民生福祉显著改善。30年来,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

三十而立、芳华初展,展望未来、前景可期。姚志江强调,新征程上,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建区30周年为起点,紧扣“421”奋斗目标,以更大的勇气、更强的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加快建设“经济强、城乡美、百姓富”现代化新南谯,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加绚丽的华章,交出一份不辱使命、不负人民的时代答卷。

春节联欢会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歌伴舞《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男声独唱《红旗飘飘》《南谯家园》、女声独唱《在希望的田野上》《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男女声对唱《新的天地》《八项规定要牢记》、古彩戏法《物阜南谯》、舞蹈《水墨南谯》、快板《赞风景道》等富含南谯元素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区文化艺术团的演员以嘹亮的歌声、欢快的舞蹈、神奇的古彩戏法和有声有色的快板等多种艺术表演,热情盛赞了在党的领导下南谯区30年栉风沐雨、砥砺奋进取得的骄人成就,展现了新时代南谯人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演出在充满昂扬激情的歌伴舞《奋进新征程》的动人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文艺演出前,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同观看了南谯区30年发展成就图片展。




(何 蕾 李晓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