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南谯区庆祝建区3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3-03-21 07:50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春华秋实三十载,砥砺奋进再出发。3月20日上午,庆祝建区3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幕。区委书记姚志江,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良仁,区政协主席缪国武,区委副书记陈厚兵,区领导司学军、贾佳、孙宝林、惠敬光,市书协、美协负责同志,获奖及入展作者、全区书画爱好者,各镇街和区直机关干部代表等出席活动。开幕式由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司学军主持。

陈厚兵为开幕式致辞。致辞简要概述了南谯区建区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通过此次专题展览,进一步激励全区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走在前列、争创一流,奋力谱写南谯新时代新征程上的绚丽华章。同时希望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及文艺爱好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辛勤耕耘、锐意进取,继续发挥优势特长,创造出更多的优秀作品,推动文艺事业不断向前迈进,为南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动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南谯贡献力量。

开幕式上,市区领导和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与会领导、嘉宾和参加活动的书画爱好者还参观了书画、摄影展览,共同感受艺术魅力。

据悉,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南谯经开区管委会和区文联主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书法美术家协会、区摄影家协会承办,旨在全面展示南谯区3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巨变和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全区上下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起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南谯的磅礴力量。活动面向全区征稿,共征集到书法、美术、摄影作品621件,经评委认真评选,共评选出获奖和入展作品92件。同时特邀滁州市知名度较高、影响力较强的21位书画家应邀创作的作品一并展出。

(王 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