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南谯区召开市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调研督导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08:07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1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王沁主持召开滁州市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调研督导南谯区工作汇报会。市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第三督导组组长、市公安局副局长高松及督导组成员、区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区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对全区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市公安局南谯分局、区人民检察院、区人民法院、区教体局所作的工作汇报,查看了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单位的书面汇报。

督导组指出,此次督导检查工作不仅是为了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压实责任,同时也是借调研督导机会,学习借鉴各地好的经验做法,切实优化全市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环境。

王沁表示,南谯区将以此次督导为新的起点,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高度重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工作,聚焦宣传教育、惩戒帮教、源头防范,深入推进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共同促进南谯区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取得新成效。

(张潇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