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安徽科技学院来我区开展工作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23 09:16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2日,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率安徽科技学院考察组来我区开展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区委副书记、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施培智,副区长孙宝林,区直有关单位、南谯经开区管委会、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部分企业家代表等参加考察或座谈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徽恩博力电器有限公司、安徽方舟生物、安徽恒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南京工大开元环保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安徽科技学院滁州校区、安徽利维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等企业或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各考察点情况介绍,观看企业生产或项目现场建设情况,全面了解高校科创产业园区规划发展、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推进等方面的情况。实地考察结束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考察座谈会,热烈欢迎考察组一行来南谯开展工作考察。王莹表示,希望校企双方精准对接、深化合作,不断拓宽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在实现互利共赢的同时,也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李震简要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深校地、校企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优化合作内容,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考察组一行还听取了南谯区企业用工有关情况的介绍,双方就校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何 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