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区联合开展绿色食品大米生产主体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24 08:15 来源:南谯区农业农村局(南谯区乡村振兴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区农业农村局开展绿色食品大米生产主体和参加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的生产主体全覆盖年度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包装是否规范、绿色食品用标是否符合要求,有无违规添加剂、产地环境、购销合同、产品是否可追溯等进行严格检查,要求企业务必严格按照绿色食品规章制度进行操作,参展产品务必实施可追溯。通过实地检查,我区大米生产主体不存在违规添加有害物质,但也存在绿色食品包装不规范、 部分产品包装无法实现可追溯等问题。

下一步,我区将以此次年检为契机,根据主体生产和加工时期,对辖区内所有主体开展年度检查,并开展绿色食品和可追溯专题培训,确保所有绿色食品主体达到绿色食品标准要求。

(赵春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