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中共南谯区政协机关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15:26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2日,中共南谯区政协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缪国武,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惠敬光,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开阳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南谯区政协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听取并审议了本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研究讨论了委员分工。就做好机关党支部工作,新当选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缪国武对上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要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加强政协机关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机关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缪国武还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内容解读,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强调,要深刻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将调查研究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方案中十二个方面的调查研究的内容就是政协重点关注的方面,加强对方案的学习贯彻执行,把自己摆进去、把任务摆进去,不断完善调查研究工作机制和制度,及时总结亮点举措和成功经验,不断提升调研工作质量。

(柴 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