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贾佳带队调研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5 07:47 来源:南谯区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佳带队教科文卫工委委员调研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龙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同乐街道花园社区卫生服务站、腰铺镇二郎村卫生室,了解了关于基层医疗机构建设现状、发展特色、未来规划、群众满意度等相关情况的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全区及各单位建设发展的情况汇报。

贾佳充分肯定了我区目前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基层医务工作人员要始终秉持“人民至上、健康至上”的理念,当好群众身体健康的“守门人”,为辖区居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优质医疗服务。同时也要正视当前建设发展过程中出现的瓶颈问题,积极应对、突破难关。贾佳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各级党委、政府应全力支持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要充分发挥医疗资源在保证基本面的情况下进行重点突破,发展特色科室;要对目前拆并的村进行统筹建设管理,杜绝空白村的存在,确保人民群众切实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杨海卫 程文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