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14:43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良仁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良琪、付立新、张思源、贾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委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中共南谯区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等。会议还安排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工作报告》《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以及省有关会议精神。会前安排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近期有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印发的有关文件等内容。

王良仁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学习、传达和贯彻,并在全区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三学”活动。各委室要做好议题准备,确保4月各项会议部署顺利举行。要扎实做好“三问一评”工作,及时复盘2022年工作落实情况,持续深化“聚民意、汇民声”和“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中履职”系列活动,加强意见督办,反映群众呼声。同时,各级人大要常态化聚焦招商引资、信访化解办理、重点项目帮办等工作,及时提供好的线索建议,努力开创人大工作全新局面。

(张潇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