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水土保持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26 07:47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佳带队检查我区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贯彻执行情况。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沙河镇姚塘村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和大柳镇瓦店河(曲亭段)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现场,听取项目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区水利局负责同志对我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有关情况和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水土保持法》贯彻执行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贾佳对近年来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贯彻执行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加大执法力度,坚决打击、严惩破坏水土保持等行为。要强化部门联动,明确水政执法涉及单位职责,相互配合打好“组合拳”。要高度重视水土保持工作,区人大将督促区政府加大经费保障力度,确保执法主体执法有足够的精力、能力和财力,推动区水土保持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