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南谯:直播带岗稳就业 线上引才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5 07:49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决策部署,南谯区强化组织保障、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发挥稳岗促就业示范带动作用,做好岗位开发征集、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招聘工作,搭建起企业与求职者的沟通桥梁,帮助实现人岗对接,促进高质量就业。

3月24日上午,南谯区网络招聘会直播间火爆非凡,融媒体主播线上“带岗”, 广大求职者咨询不断,企业招聘工作人员现场答疑解惑。本场网络招聘会时长 60分钟,共有3家企业参加,提供机械设计师、营销主管、餐饮服务等就业岗位42个,满足不同人群求职需求。累计进入直播间的观众 31000多人次,直播中通过平台投送简历55份。

据悉,本次招聘会以“国企担当稳就业  才聚江淮促发展”为主题,以2023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其他有就业需求的各类求职者。精准化、全方位搭建起企业与求职者对接平台,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服务。

(毛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