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南谯区召开2023年城市防汛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6-10 07:47 来源:南谯区住建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勇主持召开2023年城市防洪排涝工作部署会,区城市防汛指挥分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滁城城市防洪排涝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年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要深刻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未雨绸缪,坚决打好备汛主动仗;要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范围,做好汛期各项保障和物资准备;要统筹做好汛前督导检查、隐患排查、排水管网疏通等工作,建立城市内涝点及隐患点台账,对地势低洼、容易积水的地段做好定人定岗、交通疏导;要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气象信息及雨情,做好防汛排涝抢险应急响应,压实各级责任,加强组织调度,着力补短板、守底线、防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赵琳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