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王良仁主持召开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0 07:49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良仁主持召开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良琪、付立新、张思源、贾佳出席会议。区七届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区法院、区财政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财政局关于2023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全区“双创”平台建设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农工委关于全区高标准农田改造情况的调研报告、社建工委关于南谯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以及人选工委关于2022年度区政府部门“三问一评”工作评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确定了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议题和召开时间。王良仁就做好会议召开的各项准备工作作了强调。

(张潇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