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王莹调研区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发展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1 06:50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调研区重点企业生产发展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区政府副区长宇庆忠,南谯经开区管委会、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在利维能二期项目,王莹看现场、听介绍,了解项目建设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通过现场办公的方式倾听回应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王莹表示,当前南谯区正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实施制造业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行动。全区上下将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需求,助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继续深耕南谯实现更好发展。

在科达利管业有限公司,伴随着轰隆隆的机器声,车间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生产。王莹边走边看边问,认真听取企业当前生产规模、订单效益等发展情况介绍,关切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指出,企业要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注重把握发展趋势,继续深耕产品的专业领域,激发自身发展潜能。

王莹还实地调研了安徽宏强通用设备有限公司产销情况和滁州市奥瑞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产准备情况等。王莹强调,相关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企业意识,完善园区配套服务设施,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及时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结合市场现状,帮助企业打开市场,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动力。要抢抓第一季度有利时机,统筹做好协调保障,推动企业达产满产,有力有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推动南谯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安 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