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政协召开一季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30 08:53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8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一季度工作座谈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缪国武,副主席张青、力月霞、程学武、赵军,秘书长李开阳,区政协各专委主任、办公室全体成员,各镇(街道)政协联络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政协履职能力培训班动员讲话、结业讲话主要精神;听取了各镇(街道)关于政协专题培训会感受、推进“委员进社区,常委在行动”活动常态长效、发挥履职平台作用等方面情况的汇报;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结合各自分管联系工作作了发言。

缪国武强调,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高度的责任心作为开展工作的动力源,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政协各项工作。要吃透相关文件精神,找准站位,结合各地实际,精准聚焦工作重点、亮点,打造特色工作品牌。要选准发挥职能作用的切入点,紧盯微协商,创新出效果,加强委员小组互学互鉴,助推协商成果落到实处,做好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撰写、协助视察调研等工作。要用好各类组织资源、委员资源、阵地资源,做好结合文章,助力各项工作开展。要不断总结经验,开阔眼界,多向先进地区学习借鉴,工作思路再优化,全面助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毛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