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30 08:53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良仁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立新、张思源、贾佳,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民生工作大会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意识形态应知应会清单》。部分同志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王良仁强调,要结合南谯实际对每次所学内容进行深入思考、全面对照,与工作进行有机结合,真正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系列重要论述,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学习探讨,深刻领会把握新质生产力的理论价值、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高质量服务保障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握好《意识形态应知应会清单》内容,做到严于律己,以身示范,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王良仁还对四月份区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强调。

会前还安排《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自学内容和集中学习材料。

(柴 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