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柳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2 08:16 来源:南谯区大柳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效,增强政务工作透明度,大柳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政务公开工作。

构建长效机制。严格落实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的组织领导机构,及时调整领导小组成员,保证有日常的工作机构和专职人员,明确组成人员和工作职责,合理分工,各司其职,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全面研究部署政务公开各项工作,细化工作任务,推进政务公开常态化。

规范公开内容。依照全面、真实、时效的原则,定期更新公开内容。严格公开程序,加强公开信息审核,加强涉及群众隐私信息的审查,避免发生信息发布失信、影响社会稳定等问题,依法保护个人隐私。

加强督导检查。建立行之有效的监督管理制度,不断总结、探索政务公开工作中的好办法和经验。认真收集和听取群众对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公开方式,定期开展工作自查,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坚持一抓到底跟踪整改到位。

(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