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蟠街道多举措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3-02-02 08:05 来源:南谯区龙蟠街道办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去年以来,龙蟠街道始终把开展政务公开作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突破口和载体,不断加强领导,规范运作,强化监督,多举措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基础。街道始终把政务公开工作作为重点工程来抓,明确责任分工,做到层层有人抓、环环有人管,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筑牢政务公开“共同体”,夯实工作基础。

提升服务意识,解群众之所惑。充分利用政务公开网站、政务公开专区、小区宣传栏等平台,及时回应居民日常关注度较高的物业小区管理、就业创业、安全生产、社会救助、社保等热点问题;畅通反映渠道,征集群众意见建议,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实现政民互动“零距离”。

加大督查力度,接受公众监督。常态化检查政务公开情况,对公开不及时、信息提供迟缓的部门予以及时提醒,切实规范政务公开工作,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公众满意度。

(王庆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