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碧水”智慧环保管家技术交流会在南谯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9 11:51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环保新技术的交流合作,促进共性环保技术需求平台的多方共建共享,推动智慧化环保先进技术成果与政府环保监管相融合,10月28日下午,滁州市“蓝天碧水”智慧环保管家技术交流会在滁州高教科创城举行。

市委副书记金力,市政府副市长余成林,区委副书记、区长、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王莹,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子非,区委副书记、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施培智,市科技局副局长黄静,南京工大开元环保科技公司董事长孙轶民、总经理陈斌,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经济开发区分管环保工作的负责人,以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出席。区政府副区长宇庆忠主持会议。

金力在讲话中要求,全市上下要严格落实党的二十大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要优化本土企业发展的环境,拓展本土企业产业空间,全力支持本土企业发展。同时,要把绿色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目标,把生态环保作为企业项目建设的硬性标准,加强技术创新,放眼长远,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不断达成环保共识,促进全市环保事业蒸蒸日上。

余成林代表市政府为活动致辞,简要介绍了滁州市近几年来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坚决扛起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主体责任,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壮大,积极为企业营造更优环境,在培育后备上深耕耘、在协调问题上出实招、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引导鼓励更多的企业发展壮大。

与会人员观看了南京工大开元环保科技公司技术总监朱明新对智慧化环保管家技术进行的现场交流演示。

(李晓洁 许辰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