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莹调研园区企业和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1 08:30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调研企业工作。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在飞利浦智能家电产业园,王莹走进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抢进度,全力以赴赶工期,力争项目早日完工。

在永昌路建设现场、紫光照明、宏强通用设备、凯撒新能源等处,王莹听项目介绍、看建设进度,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当前项目进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紧盯市场机遇,拓展更大发展空间。王莹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积极对接、主动服务,把问题诉求带回来,把实际困难解决好,助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在承宏实业产业园,王莹实地察看企业建设和生产情况,详细询问项目进展问题。王莹指出,要进一步提高亩均效益认识,不断探索低效企业盘活方式方法,提高土地集约节约利用率,提高企业发展质效。

调研中,王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要素保障,主动靠前强服务,加强帮扶指导,着力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全速推动在建项目建设,实现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产。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大投入力度,倒排工期,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各项措施的前提下,不断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推动全区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李晓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