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志江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0 08:29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18日,龙年首个工作日。上午的全省“新春第一会”结束后,下午,区委书记姚志江深入南谯经开区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坚持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铆足干劲、奋楫争先,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区领导宇庆忠、吴磊,南谯经开区管委会、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在凯撒光伏组件二期钢边框生产线项目和晶隆半导体材料项目施工现场,姚志江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生产运营、预计产值等情况,关切询问项目建设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企业不断创新经营理念,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

滁州科达利管业有限公司、安徽金科奥普特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和安徽众望科希盟科技有限公司已分别在2月15日、17日和 18日复工复产。姚志江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及生产经营现状,勉励企业提振信心,抢抓机遇,继续做大做强。姚志江同时要求相关部门靠前服务,主动帮助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大支持、创造更好条件。

调研过程中,姚志江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全力做好企业和项目节后复工复产工作。要抓早抓实抓主动,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做好项目建设要素保障、跟踪服务,全力以赴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主动高效服务,落细落实各项惠企稳岗政策,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创优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黄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