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举行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24 08:11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23日上午,南谯区举行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集中签约仪式。区委书记姚志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市宁滁毗邻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周成东,市驻沪办主任李传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良仁,市司法局副局长刘晋勇,区政府副区长孙宝林,无锡凡儿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儒等企业家代表,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南谯经开区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姚志江在致辞中代表区几个班子向项目的集中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加签约仪式的企业家和嘉宾朋友表示诚挚欢迎。姚志江表示,南谯将坚定不移秉承“亲商懂商爱商富商”的理念,把企业家当家人,把企业的事当家事,持续创优“亭满意 谯头堡”营商环境服务品牌,竭力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做好全流程要素保障,以“最大诚意”支持好来南谯发展的企业。同时,希望项目投资方信诺重约、惜时如金,快投快建、达产达效,为新阶段现代化新南谯建设注入新的更强动力。

张建儒感谢滁州市和南谯区对项目投资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南谯的区位优势明显,配套设施完善,政府务实高效,营商环境优质,发展潜力巨大。项目方将持续加大投入,抓机遇、创佳绩,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为南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集中签约的5个项目,均来自长三角地区,其中既有我区重点打造的半导体和电子信息、新材料等战略新兴产业项目,又有推动传统建筑新材料转型升级的项目,对进一步优化我区产业结构、加快更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和有力支撑。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区共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9个,总投资180.4亿元。

(王 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