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志江王莹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10-11 07:41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9日,区委书记姚志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深入南谯经开区、市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南谯片区、滁州高教科创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姚志江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副书记、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施培智,副区长宇庆忠,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在南谯经开区上方半导体、亚芯微集成电路IC、博晶LED背光显示模组、中通快递智能物流园、凯撒光伏组件钢边框生产线等项目现场,姚志江、王莹等认真听取项目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生产经营、规划设计等方面情况,要求平台和有关部门落实落细各级稳经济政策,积极搭建政策、金融服务、用工等支撑平台,精准高效助企纾困。

市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南谯片区飞利浦智能家电产业园、弗我电子雾化组件产业园等项目正在加紧施工。姚志江、王莹等仔细察看工程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强调要紧盯项目、随时调度,确保尽快形成更多示范化成果。

走进滁州高教科创城东洲精密设备高端制造、安徽科技学院等项目现场,姚志江、王莹等仔细看展板,认真听取项目进展等情况介绍,要求聚焦手续办理抓对接,聚焦时间节点抓进度,聚焦投产达效抓配套,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调研过程中,姚志江强调,四季度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段,也是谋明年、抢开局的关键期。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打基础、利长远出发,把项目抓实抓好。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统筹调度,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强化帮扶、指导和推进,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确保重点项目高效推进。

(何 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