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住建交通局开展建设工程第二季度质量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14 08:33 来源:南谯区住建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六月中旬以来,区住建交通局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结合夏季高温天气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为预防和应对恶劣天气引发的各类突发事件,采取多部门联动方式,并邀请省、市安全专家对全区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含人防工程)进行质量和安全方面检查,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各方责任主体的质量、安全、消防责任意识,促进文明施工,提高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建设工程领域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共计抽查在建建筑工地16家,下发执法通知单16份,其中限期整改通知单10份,停工整改通知单6份,共排查各类隐患约90余条。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区住建交通局责令相关责任单位立行立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建筑工程质量稳步提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樊少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