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举办金融助企纾困政策宣讲活动暨“五进”专题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07:50 来源:南谯区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政府金融助企纾困工作要求,扎实开展金融服务“五进”活动。近日,南谯区举办金融助企纾困政策宣讲活动暨“五进”专题政银企对接会。邀请市人民银行、市银保监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指导解读金融助企纾困政策,6家金融机构和24家辖区中小微企业负责同志进行面对面沟通座谈。

会上,市人民银行征信管理科、市银保监分局银行监管科负责人分别就金融助企纾困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6家金融机构就目前的金融政策及特色金融产品等进行介绍,十余家中小微企业负责同志就企业目前发展问题、融资需求等方面与在场的金融机构进行现场交流。通过面对面深入沟通,现场宣传了我市金融助企纾困政策,解答了一些企业融资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合作方式。现场4家企业与相关银行达成融资意向,意向融资金额达2000余万元。

通过政银企对接形式,搭建金融机构与区内企业加强沟通、相互交流、开展合作的平台,用活相关政策,精准开展助企纾困帮扶工作,更好地提升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

(区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