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1年第四季度 “三看三比”巡回检查组检查我区

发布时间:2022-01-02 09:06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30日,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率队,深入南谯区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 “三看三比”巡回检查。王图强、汪建中、金力等市领导参加检查。区领导姚志江、王莹、陈厚兵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现代筑美绿色智能家居、利维能高比能电池生产线、滁州高教科创城中航未来航空职业学校、高教科创城无人系统智能制造示范区、南浦新型功能区启动区建设配套工程、金鹏绿色建筑产业园二期、金诚金属制品制造、佳茂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华瑞微半导体IDM芯片一期、南浦合作产业园一期等10个在建、竣工或投产项目, 并听取了南谯区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走进南浦新型功能区启动区建设配套工程项目建设现场,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启动区建设发展情况和项目招引工作后,检查组对南谯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强调要继续发扬挑灯夜战的精神,加快建设二期工程,提前谋划三期工程,力促已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继续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加快形成产业集聚。在金鹏绿色建筑产业园,看视频、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绿色建筑产业发展情况后,检查组对企业的先进设计理念给予高度评价,指出要走融合发展之路,把建筑业与光伏产业有效结合起来,在滁州打造建筑物光伏应用示范场景。

2021年,南谯区紧紧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 “5688”目标和 “五五愿景”,以及年初南谯区委全会明确的总体工作思路和区第七次党代会确立的“421”奋斗目标,聚焦一体化、聚力高质量,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全区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创历年新高。






(任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