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瑞健在腰铺镇开展“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7 08:39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和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按照省、市工作部署,2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万瑞健深入南谯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办公等方式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了解困难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副区长宇庆忠,市工商联副主席王雪松,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万瑞健首先走访了滁州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和恒昌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招工用工等方面情况,倾听企业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诉求,现场与有关部门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推进企业发展壮大。

在腰铺镇人民政府会议室,万瑞健先后接待4批次来访企业负责人,问题主要涉及矿业原料供应、门前绿化带过密遮挡企业经营、普工和技工紧缺招引等方面。接待中,万瑞健认真倾听他们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每一项诉求,详细询问了解区直有关单位对企业反映问题的解决情况,现场讨论研究解决问题办法,破解企业眼前难题。

万瑞健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全面走访摸排,详细了解企业诉求,建立清单化、闭环式抓落实机制,推动问题解决。要坚持统筹协调,在企业人才引进、市场开拓、要素保障等方面给予有力支持帮助,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以贴心服务、精准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高效发展。

(何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