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志在沙河镇开展“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7 08:40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志在南谯区沙河镇开展现场办公活动,与来访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诉求,帮助他们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发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良仁,市税务局局长汪海洋,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长华,区委常委、沙河镇党委书记盛恩彬,沙河镇和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在沙河镇政府会议室,姚志先后接待6批次来访企业负责人,主要反映的是涉及企业用地指标、人员招聘困难、水电供应需求等方面的问题。姚志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每一个诉求,详询问题具体情况以及地方政府和部门对问题的解决情况,现场与市区有关部门讨论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办法。

现场办公活动中,姚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强对企业的全面走访摸排,广泛收集并认真梳理企业诉求,科学制定处理方案,尽快推进问题解决。对企业诉求的困难和问题,能当场解决的,力争当场解决;当场难以解决的,要注重及时交办、限时解决和跟踪督办,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要优化政策供给,加强土地、资金、用工、用水用电等发展要素保障,切实把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创优服务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高效发展。

(沈 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