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志江调研区属国有企业

发布时间:2023-02-16 08:21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姚志江调研区属国有企业,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金融工作座谈会和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区属国有企业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推动区属国有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副区长孙宝林,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在滁州理想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银禧高分子新材料标准化厂房项目、滁州高教科创城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宁滁省际毗邻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现场,姚志江认真听取公司发展情况介绍,察看投资项目建设情况,在充分肯定公司发展成绩的同时,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统筹调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在皇庆湖公园项目现场,姚志江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方案、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因地制宜,利用好现有资源,进一步丰富城市业态,激发旅游新活力。要充分体现城市公园性质,满足居民休闲娱乐需要,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在滁州市南谯城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滁州市南谯乡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姚志江认真听取介绍,仔细了解公司运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各区属国有企业要发挥积极作用,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市改造、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公司管理,规范公司运营,加强投融资等方面风险防范。要创新体制机制,全面拓展市场化业务范围,增强抵御和防范风险的能力,不断推动公司做大做强做优。

(何 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