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志江调研区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14 16:11 来源:南谯区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1日,区委书记姚志江率队调研区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紧盯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力促进企业发展,全速推进项目建设,为南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塑造新动能新优势。区委副书记、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施培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金,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长三角一体化滁州低空经济产业研创基地、恒巨人工智能设备和智能装备研发生产、华章机器人、诚宇包装研发等重点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姚志江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深入了解项目规划、预计产值等情况。他强调,要紧盯目标、鼓足干劲,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滁南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计划今年9月开学招生,姚志江详细了解该校师资配备、配套设施、校园安全等情况,强调要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安全顺利。

“企业目前市场销售情况怎么样?”“员工招聘方面是否存在困难?”在滁州久盈膜科技有限公司和紫光工业技术(滁州)有限公司,姚志江听介绍、进车间、看产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市场销售、用工需求等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机遇,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过程中,姚志江强调,要牢牢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明确目标任务,只争朝夕、紧抓快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各类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项目健康有序发展。企业要坚决履行主体责任,持续抓好项目建设、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着力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竞争力,做大做强工业产业,不断为南谯经济社会发展蓄势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