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良仁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积极助企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4-03-12 15:13 来源:区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落实省、市、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良仁深入区经开区、腰铺镇等企业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力求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着力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为企业增强发展信心。

王良仁在调研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优化发展环境对南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转变思想观念,认清我区在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以问题为导向,以先进县市区为榜样,争做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全心全意为企业健康成长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王良仁强调,全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为企优环境和助企纾困工作,要积极开拓创新,为企业解难题、谋发展,加快培育一批创新能力强、辐射带动作用明显的龙头企业,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切实转变作风,把优化发展环境工作落到实处,提高办事效率,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认真落实优化发展环境的各项政策措施。要注重倾听和回应企业需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摸清企业的难点、痛点、堵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徐靖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